内蒙古能建(01649)董事长鲁当柱涉嫌受贿、挪用公款犯罪 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智通财经APP讯,内蒙古能建(01649)公布,有关该公司董事长鲁当柱接受纪检监察机关调查的内幕消息公告,2019年8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标题为“内蒙古能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鲁当柱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声明,内容有关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就鲁当柱作出调查的结果及相关处分,详情如下:

  鲁当柱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挪用公款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给予鲁当柱开除党籍处分、由内蒙古自治区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以及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另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有待公司2018年度业绩公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