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宁沪高速公路(00177):苏嘉杭公司将吸收合并苏嘉甬公司

  智通财经APP讯,江苏宁沪高速公路(00177)发布公告,该公司参股公司苏州苏嘉杭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苏嘉杭公司)作为主体吸收合并该公司参股公司苏州苏嘉甬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苏嘉甬公司)。该公司以在苏嘉甬公司的全部出资额认缴苏嘉杭公司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8074.87万元。

  公告称,苏嘉杭公司作为主体吸收合并苏嘉甬公司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效整合两家参股公司的资产、业务、人员、财务等各项资源,优化了公司管理架构,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使苏嘉杭高速公路和苏嘉甬高速公路的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在苏南地区国民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

  此次吸收合并对公司正常经营不构成实质性影响,不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