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凤凰(600679.SH)半年度净利润降3.65%至1841.55万元

  格隆汇8月23日丨上海凤凰(600679.SH)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3.96亿元,同比增长12.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41.55万元,同比下降3.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26.34万元,同比增长24.97%;基本每股收益0.0458元。

  凤凰品牌是公司最重要的资产。公司通过参加上海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品牌大使宣传等,展现了凤凰专业性;通过与百事可乐跨界合作和凤凰在故宫系列宣传,进一步拓展了品牌内涵;通过聘任专业律所,做好商标注册、打假维权等,在国际、国内加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通过规范线上、线下经销商品牌授权,净化了市场,统一了形象。

  公司以“健康、休闲”为主要方向,不断加强新产品的研发。在自行车产品方面,积极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推出多款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的新产品,对“中国凤”系列产品进行持续更新;在电动自行车产品方面,公司加大锂电池产品的研发力度,推出多款助力型、折叠型电动自行车新品,特别是推出的X18新品,展现了公司的产品理念和研发能力;在自行车零部件方面,公司积极推动摩托车辐条的应用,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