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知科技(300038.SZ)拟使用不超6.8亿元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格隆汇8月24日丨数知科技(300038.SZ)发布公告,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进一步增加公司收益,公司于2019年8月22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6.8亿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期限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公告表示,公司本次基于规范运作、防范风险、谨慎投资、保值增值的原则,运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低风险、流动性高的理财产品,是在保证公司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正常实施和日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募投项目的正常开展和正常生产经营。公司通过进行适度的保本理财产品投资,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投资效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