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盐湖(000792.SH)部分银行账户及参股公司股权被冻结

  格隆汇8月24日丨*ST盐湖(000792.SH)发布公告,公司及部分子公司因债务违约、合同纠纷等问题引发的信用风险,导致相关方向法院申请司法保全等措施,公司及部分子公司银行账户、参股公司部分股权被司法冻结。

  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账户共有5个账户被冻结,合计冻结金额约为1.14亿元;及公司下属共有6家子公司的41个银行账户被冻结,合计被冻结金额为5941.33万元。

  公告表示,上述被冻结银行账户包含公司及子公司基本户和一般户,上述事项已对公司及子公司资金周转和经营管理造成一定的影响。在账户被冻结事项解除之前,尚不排除后续或有公司其他账户资金被冻结的情形。公司募投项目目前已全部实施完毕,上述募集资金账户金额为应付未支付款项,本次冻结不会对公司募投项目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