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轮股份(002126.SZ)拟使用不超4.1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理财产品投资

  格隆汇8月24日丨银轮股份(002126.SZ)发布公告,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9年8月23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情况下,使用总额不超过4.1亿元(含本数)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保本型的短期理财产品投资。根据相关规定,本次交易在董事会权限内,本项议案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告表示,公司坚持“规范运作、防范风险、谨慎投资、保值增值”的原则,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以闲置募集资金适度进行保本型的投资理财业务,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经营。通过进行适度的保本型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并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