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603385.SH)近期收到达丰焦化分红款1.68亿元

  格隆汇8月24日丨惠达卫浴(603385.SH)公布,公司于2019年7月31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9年8月16日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唐山达丰焦化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突出公司主营业务,降低业绩波动风险,授权董事长及董事长授权人士在交易价格不低于唐山达丰焦化有限公司(“达丰焦化”)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0%,即约5.14亿元(若达丰焦化在审计基准日与交易交割日之间发生分红等事项,上述数据需要进行相应调整)的情况下,择机出售公司所持有的达丰焦化40%的股权,最终交易价格以实际确认金额为准,出售方式不限于挂牌转让、协议转让等;

  公司近期收到达丰焦化的分红款1.68亿元,公司对达丰焦化的长期股权投资按权益法核算,该笔分红款对公司2019年度合并报表净利润及公司2019年度母公司报表净利润均无影响。

  公司所持有的达丰焦化40%的股权将与达丰焦化另一股东中国国丰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达丰焦化60%的股权联合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此次股权转让信息将于2019年8月26日至2019年9月23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预披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