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电器(603861.SH)签署4.12亿元的广州市轨道交通三号线东延段、五号线东延段供电系统设备采购合同

  格隆汇8月24日丨白云电器(603861.SH)公布,公司于2019年1月12日披露了《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确定公司为广州市轨道交通新建线路供电系统设备及运维服务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是77.2亿。上述中标项目包括以下10条线路:三号线东延、五号线东延、七号线二期、十号线、十一号线、十二号线、十三号线二期、十四号线二期、十八号线、二十二号线。

  为便于项目管理,经双方协商一致,上述中标项目按线路分别签订合同。公司已于2019年4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号线、二十二号线供电系统设备采购合同的公告》。此次签订的合同为广州市轨道交通三号线东延段供电系统设备采购合同和广州市轨道交通五号线东延段供电系统设备采购合同。

  三号线东延段合同总价约1.95亿元;五号线东延段合同总价约2.17亿元。

  公司此次签订合同金额合计约4.12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合并营业收入的14.17%

  此次合同签订,标志着公司《基于大数据的城市轨道交通供电设备全寿命周期管理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成果,继在广州轨道交通三号线嘉禾望岗地铁站、四号线南沙港客运站地铁站试点运行后,在轨道交通整线应用上取得了战略性突对公司2019年度及后续年度的经营业绩、轨道交通行业全国市场开拓、公司在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项目管理、运维服务等方面的能力提升有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