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通用(603766.SH)拟在越南设立子公司 从事发动机、农林业机械及小型发电机业务

  格隆汇8月24日丨隆鑫通用(603766.SH)公布,为培育多元化的出口市场体系,进一步拓展东南亚市场,增强公司全球化经营能力,提升产品竞争力,保持业务稳定发展,公司拟在越南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前述事项简称“越南项目”),从事发动机、农林业机械及小型发电机业务。

  越南项目总投资预计1200万美元(现金方式,第一期400万美元,第二期800万美元)。公司拟在越南国兴安省纺织工业园区租赁总面积约12000平方米土地及厂房,新建零部件库房、总装车间和成品库等厂房及办公区域、食堂、宿舍等建筑,新增总装、包装、检测和试验等设备以及工艺装备。

  项目预计到2021年形成年产发动机、水泵、农业机械及小型发电机产品40万台/套的制造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