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峰环境(000967.SZ):盈峰控股解押1.29亿股及质押1.03亿股

  格隆汇8月24日丨盈峰环境(000967.SZ)公布,公司近日接到盈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盈峰控股”)的函告,获悉盈峰控股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及质押,其中,解除质押约1.29亿股,质押约1.03亿股。

  截至公告披露日,盈峰控股持有的公司股份数为约3.6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1.37%)。累计已质押的股份数为约2.66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74%,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8.41%)。

  股东盈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波盈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何剑锋为一致行动人。截止公告日,上述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的公司股份数为约14.4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56%。此次股份解除再质押后,上述一致行动人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为约13.47亿股,占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93.48%,占公司总股本的42.5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