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利康(002940.SZ)拟向江苏悦新增资1.1亿元

  格隆汇8月24日丨昂利康(002940.SZ)公布,公司于2019年8月2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江苏悦新药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1亿元人民币对全资子公司江苏悦新药业有限公司(“江苏悦新”)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江苏悦新注册资本变更为1.6亿元人民币,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江苏悦新药业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化工产品制造[7-氨基去乙酰氧基头孢烷酸、卡马环合物(2,2ˊ-二硝基二苯乙烷)、头孢克罗、磷酸伯氨喹、头孢氨苄、过乙酸[含量≤43%,含水≥5%,含乙酸≥35%,含过氧化氢≤6%,含有稳定剂]、吡啶、硫酸钠、硫酸铵、醋酸钠、苯乙酸、芒硝],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此次对上述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是基于公司发展战略和子公司的经营发展需要,有利于未来将江苏悦新打造成为公司重要的原料药生产基地,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此次增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