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森生物(300142.SZ)为推进嘉和生物拟于境外上市的股权重组方案 BVI子公司签署JHBP (CY)股东协议等文件

  格隆汇8月24日丨沃森生物(300142.SZ)公布,2019年7月2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BVI子公司签署JHBP (CY) HO LDINGS LIMITED股东协议等文件的议案》,为推进实施公司参股公司嘉和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嘉和生物”)拟于境外上市的股权重组方案,公司BVI子公司Walga Biotechnology Limited(中文名:沃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BVI子公司”)拟与JHBP (CY) HOLDINGS LIMITED(“JHBP (CY)”)以及嘉和生物其他境内股东的境外关联方等主体签署《JHBP (CY) HO LDIN GS LIMITED修订并重述股东协议》及相关文件,以明确BVI子公司作为JHBP (CY)股东的相关股东权利及义务。近日,协议各方已完成了协议的签署。

  鉴于公司根据《JHBP (CY) HOLDINGS LIMITED修订并重述股东协议》拟委派公司董事长李云春担任JHBP (CY)董事,故JHBP (CY)为公司的关联方,此次BVI子公司签署《JHBP (CY) HO LDINGS LIMITED修订并重述股东协议》构成关联交易。公司董事会在审议本议案时,李云春回避表决,本议案由其他非关联董事表决同意通过。

  此次BVI子公司与JHBP (CY)以及嘉和生物其他境内股东的境外关联方签署《JHBP (CY) HOLDINGS LIMITED修订并重述股东协议》及相关文件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此次BVI子公司签署本股东协议等相关文件系为执行嘉和生物境外重组步骤,为明确其作为JHBP (CY)股东的权利、义务,以及为办理BVI子公司向JHBP (C Y)出资相关境内审批手续,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