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化(000802.SZ)拟以0元受让厦门北文基金4亿元的认缴出资份额

  格隆汇8月24日丨北京文化(000802.SZ)公布,公司拟以0元的对价受让关联方重庆水木诚德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重庆水木诚德”)持有的厦门北文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厦门北文基金”或“基金”)4亿元的认缴出资份额。此次受让完成后,公司对基金的认缴出资额为4亿元。

  截至目前,厦门北文基金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此次受让完成后,公司将与基金各合伙人签署新的《基金合伙协议》,基金总规模28亿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对基金的认缴出资额为4亿元。

  基金重点投资以文化娱乐行业中具备产业链核心环节优势和商业模式创新的优质企业和项目股权,包括影视文化、旅游、文旅地产、体育、科技和其他衍生品等多元化优质项目,最终实现基金资本增值。

  此次参与产业基金投资暨关联交易是为了通过专业化管理和市场化运作,提高投资效率,聚集泛娱乐产业优质资源,发掘优质项目,从而进一步增加北京文化在泛娱乐产业的竞争力,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对公司未来发展和利润增长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