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普信(002215.SZ)拟与农金普惠签署客户管理系统产品开发合同和智能回款管理系统产品开发合同

  格隆汇8月24日丨诺普信(002215.SZ)公布,公司(“甲方”)拟与农金普惠投资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农金普惠”或”乙方”)签署《客户管理系统产品开发合同》和《智能回款管理系统产品开发合同》,双方拟就客户管理系统和智能回款系统的开发和应用方面开展合作。

  鉴于农金普惠系公司关联参股公司深圳农金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农金圈”)的全资子公司,农金圈实际控制人陈俊旺是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卢丽红的配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将大幅提升财务与营销的联动管理效率。通过系统信息和数据化应用,对客户业务材料真实性的快速识别、回款和对账的自动确认,有利提升客户合作体验感;减少财务对营销后期核查工作,简化回款核对与确认,实现回笼资金与客户的信息精准匹配,大大促进财务日常工作效率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