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欣生殖(01951)中期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长1.52倍至1.7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锦欣生殖(01951)公布中期业绩,实现收益约为人民币7.91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加了92.1%;毛利约为3.81亿元,同比增长100.3%;纯利约为1.78亿元,同比增长64.8%;经调整纯利约2.566亿元,同比增加了102.1%;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约1.7亿元,同比增长1.52倍;每股基本盈利为0.09元,不派息。

  其中,成都网络医疗机构贡献的收益同比增加22.6%至3.47亿元,主要由于西囡医院集团提供的ARS收益增加以及锦江生殖中心所进行的IVF取卵周期数目增加而向锦江生殖中心收取的管理服务费增加。

  深圳业务贡献的收益同比增加25.0%至1.61亿元,主要由于深圳中山医院于2018年上半年完成了装修导致IVF取卵周期数目增加以及每个IVF 取卵周期的平均消费增加。

  集团根据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HRC Medical订立的管理服务协议提供管理服务,期内产生的收益约为2.7亿元。

  公告称,收益增加主要是由于集团成都及深圳业务的IVF患者数目及IVF取卵周期数增加;将美国业务自 2019年1月1日起的经营业绩纳入集团;及深圳中山医院于2018年上半年完成装修。

  毛利增加主要由于集团业务增长;自2019年1月1日起纳入经营业绩的美国业务;及集团成都及深圳的业务规模增大。集团的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46.2%增加至期内的48.1%。毛利率的增加乃由于经济规模改善及收益构成改变以及美国业务产生的毛利率较高所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