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莱特(002723.SZ)拟向金祥立、江西金莱特及中山创华分别增资

  格隆汇8月25日丨金莱特(002723.SZ)公布,公司于2019年8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根据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公司全资子公司佛山市金祥立电器有限公司(“金祥立”)、江西金莱特电器有限公司(“江西金莱特”)、中山创华工贸实业有限公司(“中山创华”)分别进行增资,增资金额合计为人民币3400万元。其中:对金祥立增资900万元、江西金莱特增资1000万元、中山创华增资1500万元。此次增资完成后,金祥立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1000万元;江西金莱特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2000万元;中山创华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2000万元。公司对上述三家子公司的持股比例不变,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金祥立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家用电器、灯具、灯饰及配件、五金制品、厨房用品、塑料及塑料制品;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

  江西金莱特经营范围:家用电器、厨房用具、五金制品、照明灯具及其配件、塑料模具、塑料原料、塑料制品、新型塑胶材料、模具、电子元件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含网上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中山创华经营范围: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网上销售:灯具、灯饰及其配件、塑料制品、新型塑胶材料、模具、电子元件;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

  公司此次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有利于满足其业务发展所需要的流动资金需求,提升子公司自身运营能力,更好地适应外部竞争环境,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公司此次增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权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