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管道(01080)中期股东应占亏损同比扩大238.02%至5535.8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胜利管道(01080)公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该公司收入为人民币4.3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9.5%;毛利为7216.7万元,同比降31.62%;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约为人民币5535.8万元,同比扩大238.02%;每股基本亏损1.69分,不派息。

  收入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9年上半年,单位价值较高的SAWL销量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毛利减少的主要原因是相较于去年同期,本年度长距离、大口径钢管订单显着减少,导致该集团主要产品SAWH焊管及防腐加工业务销量比去年同期均大幅度降低。

  毛利率减少的原因是2019年上半年订单减少,产量降低,单位生产成本增加,使得毛利率降低;以及毛利率较高的来料加工业务在钢管销量中占比降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