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云投(002200.SZ)上半年净利润1327.27万元 同比增长106.61%

  格隆汇8月25日丨*ST云投(002200.SZ)公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摘要,本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2.21亿元,同比增长113.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7.27万元,同比增长106.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7415.3万元,同比减少56.81%;基本每股收益0.0721元。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延续市政及绿化工程业务,继续推进向生态治理和生态修复转型,积极拓展相关领域建设工程、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和PPP项目。由于连续两年亏损,公司下定决心,全力以赴打好扭亏为盈攻坚战。根据公司对各经营业务单元分解的项目产值情况,公司在报告期内,重点推进陆良滇中健康城项目、遂宁市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仁里古镇PPP项目、砚山PPP项目、文山州文山三七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等在建项目的实施进度。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落实精细化管理,提升管理工作质量的同时,继续加大对工程存货的结算和应收账款催收,取得一定实效。

  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3.42%;实现营业利润3948.9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1.7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7.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6.61%。公告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一是公司加大在建项目的实施力度,报告期内实现产值的增长。二是报告期内,公司加大款项催收和资产盘活,实现部分坏账准备转回。三是报告期内,公司完成向控股股东出售金殿基地土地资产及地上附着物和成都子公司100%股权事项,增加公司当期利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