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通(688168.SH)网上路演时间为8月27日9:00-12:00

  格隆汇8月25日丨安博通(688168.SH)公布,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并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

  本次发行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网下不再进行累计投标。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1279.50万股,占发行后发行人总股本的比例为25%。本次发行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为63.975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5%,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的差额将首先回拨至网下发行。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8,508,750股,约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3,646,500万股,约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30%。最终网下、网上发行合计数量为本次发行总数量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网上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回拨情况确定。

  网上路演时间为2019年8月27日(T-1日,周二)9:00-12: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