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光股份(002749.SZ)上半年净利润约1.41亿元 同比增长2.11%

  格隆汇8月25日丨国光股份(002749.SZ)公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摘要,本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5.65亿元,同比增长16.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41亿元,同比增长2.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1.41亿元,同比增长2.70%;基本每股收益0.3815元。

  公告称,公司首先在重点市场、重点作物、重点产品、重点客户上下功夫,一是加大重点销售收入核心市场的培育力度,提升核心区域市场销售收入占比;二是不断增加重点核心客户数量,提升重点客户的收入占比;三是分析市场、分析作物,结合作物与市场提供作物解决方案;四是把重点产品做大,不断提高单品销售收入。

  其二,坚持推进技术服务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技术服务水平。主要手段:一是持续强化员工专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技术服务队伍的专业能力;二是延伸技术培训的深度和广度,提供广泛的一体化技术服务方案,解决种植户在品种选择、肥水调控、花果管理、病虫防治、枝干修剪等生产环节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其三,深化“技术+物资+种植户”模式,做好精准服务。通过此种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增值服务,使其获得稳定、可靠的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面对终端用户需求规模化和更加专业化的特点,我们将继续为种植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精准的服务。

  此外,强化生产管理,加强新产品应用推广,努力满足用户需求2019年面对上游原材料供应紧张,公司产能不足的现状,强化生产管理,竭尽全力保生产,努力满足用户需求。另一方面,公司加快生产品上市规划,2019年上半年新产品销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