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能源(002828.SZ)发布半年报 净利润升70.93%至3472.51万元

  格隆汇8月25日丨贝肯能源(002828.SZ)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约6.83亿元,同比增长182.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472.51万元,同比增长70.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2321.47万元,同比增长38.95%;基本每股收益0.17元。

  2019年上半年,公司继续执行董事会的既定战略规划;稳定发展疆内市场,大力开拓西南长宁页岩气等外部市场、乌克兰等海外市场。指引项目部门组建专业化公司,创新合作,优化组织机构,完善职能部室管理工作,推动人才选拔和技术开发。

  报告期内,受地缘政治风险影响,,国际原油价格继续维持在50美元/桶上方,纽约布伦特原油最高到达68美元/桶,油价波动明显。国内市场投资情绪较为乐观,资本投入不断加大,有关项目稳步推进,西南页岩气订单逐步释放,自主采购压裂设备,组建压裂项目队伍,为下一步做大做强西南页岩气市场夯实了基础。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公司将不断整合优势资源,争取更多的优质订单,为投资者创造更大的收益。

  “数字贝肯”信息化工作接近收尾,将有效提升公司的内部沟通管理水平,降本增效,助力公司完成市场分布国际化、营收结构国际化、管理和人才水平国际化的目标。

  公司总体上主要工作量上半年完成钻井进尺23.6万米,同比增长113.38%,西南页岩气和乌克兰工作量增长明显,钻井,固井,定向井完工合计490口。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6.8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2.13%。营业成本5.9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9.75%。净利润3487.6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1.67%。营业收入及营业成本增长的原因系西南及海外业务量增加,特别是钻井工程业务量增长所致;营业利润及净利润增长主要原因系业务量增加所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