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能源(002828.SZ)拟与天津智瑞安共设技术开发公司

  格隆汇8月25日丨贝肯能源(002828.SZ)公布,为了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转化研发成果,带动生产制造与技术服务,公司拟与天津智瑞安有限合伙企业(待注册)签订《投资协议》,约定共同出资成立伟智得公司。伟智得(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形式认缴出资67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67%;天津智瑞安有限合伙企业以货币形式认缴出资33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33%。

  拟设立伟智得(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暂定,以最终注册为准)业务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咨询、软件开发、石油天然气工程的技术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生产仪器仪表、石油设备、石油工具及配件;销售仪器仪表、石油设备、石油工具及配件、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电器设备、金属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计算机辅助设备。(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以最终注册为准)

  此次合资设立技术开发服务控股子公司,可以提升公司专注于油气钻采装备、增产工艺技术,并凭借在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方面的实力,为客户提供高效灵活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从而成为研发、生产和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