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望谷(002161.SZ)拟向新加坡远望谷增资625万新币

  格隆汇8月25日丨远望谷(002161.SZ)公布,公司为进一步推进国际业务战略规划和建设国内资本平台、国际资本平台、产业投资平台三足鼎立的“金谷计划”的落地实施,进一步巩固并加速核心业务海外布局,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公司在新加坡设立的全资子公司Invengo Technology Pte. Ltd.(“新加坡远望谷”)增资625万新币(或等值金额的外币)。

  Invengo Technology Pte. Ltd.主要业务:RFID标签、读写装置的研发、生产与销售,RFID技术咨询。

  目前,新加坡远望谷作为公司国际业务总部,肩负发展海外业务,拓展海外市场的任务。国际图书馆业务现阶段正处在向全球业务扩张的重要节点,整合远望谷自身图书馆业务对下一步海外扩张的成功会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鉴于此,公司拟通过新加坡远望谷收购Invengo Ventures Pte.Ltd.的股东IOTVentures Limited所持有的49%股权。

  此次增资有利于公司整体运营效率与未来盈利能力的提升,实现国际资源的整合和有效配置,对国际图书馆市场开拓和业务发展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