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达(002583.SZ)拟斥500万元设立全资孙公司 持续加强EMS业务的全球市场拓展

  格隆汇8月25日丨海能达(002583.SZ)公布,为进一步完善公司业务布局,持续加强EMS业务的全球市场拓展,同时充分利用深圳的区位优势、完善的产业链及产业政策,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孙公司。

  拟设立孙公司名称为深圳市富创优越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当地工商登记注册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电子产品技术开发、生产及购销;海事无线电通信及导航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光通信行业产品、汽车电子行业产品、机器人、人工智能终端、通信设备产品的生产及销售;自动化设备及产线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

  此次设立全资孙公司的目的在于为进一步完善公司业务布局,持续加强EMS业务的全球市场拓展,同时充分利用深圳的区位优势、完善的产业链及产业政策。此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能达通信有限公司的自有资金,不会对经营成果产生不良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