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三鑫(002163.SZ)拟收购广东特玻46.52%股权

  格隆汇8月25日丨中航三鑫(002163.SZ)公布,2018年11月,公司用石岩搬迁资产对子公司广东中航特种玻璃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特玻”)进行增资,从而成为广东特玻控股股东,持有广东特玻53.48%控股权,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航空工业通飞”)作为广东特玻参股股东,持有广东特玻46.52%参股权。

  为进一步推进玻璃深加工产业整合,更好的适应市场环境变化,促进玻璃深加工产业转型升级,公司拟收购航空工业通飞持有的广东特玻46.52%股权。此次股权转让将以广东特玻2019年5月31日经国资管理有权部门备案后的净资产评估值作为定价依据。股转事项完成后,广东特玻将成为公司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

  广东中航特种玻璃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生产和销售镀膜玻璃;研发、生产及销售镀膜玻璃机械设备和机械加工配件产品;设备租赁;自有物业管理;劳务派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广东特玻将成为公司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航空工业通飞不再持有广东特玻股权,有利于进一步推进玻璃深加工产业整合,更好的适应市场环境变化,促进玻璃深加工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