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上调碧桂园服务(06098)目标价至25.1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碧桂园服务(06098)公布中期业绩,中期盈利增长强劲,利润率扩大,故调升其2019-21年度的纯利预测11-15%,目标价提高31.4%至25.1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该行表示,碧桂园服务积极在母公司碧桂园(02007)以外,寻求更大发展空间。截至今年6月底,公司来自碧桂园以外第三方的收费管理面积已占21%,管理层估计,有望超越今年收费管理面积7000万平方米的目标。

  该行指出,2019年上半年,碧桂园服务三供一业”计划下产生的收入约6500万元人民币,管理层预计与中石油的合作将可带来约9000万住宅收费管理面积,估计今年可望实现收支平衡,而明年可录盈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