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声科技(02018)SLS出货量占比提升至50%,下半年预期良好

  日前,瑞声科技(02018)发布了2019年中期业绩,公告显示该公司SLS技术进一步升级,已先后进化出入门级、升级版、经典版三种产品,SLS产品份额也不断提升,业务从安卓高端市场,进一步渗透至中端市场。预计下半年将比上半年更好,在出货量和平均单价上都将呈现上升趋势。

  具体产品方面,超线性结构产品在安卓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持续提升,于安卓的声学模块总出货量占比从第一季度的35%增加至第二季度的50%。其中入门级超线性结构产品已如期从高端渗透至中端机型,升级版产品预计从下半年开始,逐步取替入门级产品。

  另外,据智通财经APP了解,瑞声科技凭借专有的技术平台突破关键技术瓶颈,使超线性结构产品技术规格实现可持续提升。新推出的经典级 超线性结构产品,以提供更精准和细腻的音色表现为目标,其音膜的有效振幅较升级版 提升30%,可提供更高保真度和更强重低音的优异音效。预计下半年开始为客户新产品供货,该产品将增强用户体验的差异性,并进一步加快该升级版产品的应用。

  瑞声科技预计,下半年超线性结构产品的出货量和平均单价将持续提升,声学业务毛利率预计将得到整体改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