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600017.SH)拟向山东港湾购买2艘生产用拖轮

  格隆汇8月26日丨日照港(600017.SH)公布,近期,山东港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港湾”)通过中标承建了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日照港山钢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钢码头”)部分工程项目,累计金额约2.57亿元。同时,根据生产经营需要,公司拟向山东港湾购买2艘生产用拖轮,相关拖轮资产已经山东正源和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评估交易价格为7164万元。

  鉴于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的需要,上述关联交易的发生有助于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和行业竞争力的提升。工程类关联交易是公司生产经营之必需,有助于完善公司基础设施,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收购山东港湾的拖轮资产有利于公司补充港口辅助运营能力,增强拖轮业务的生产力,提高公司船舶接驳能力,进一步提升港口装卸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