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星生命科技(06118.HK)中期业绩扭亏为盈至416.9万元

  格隆汇8月26日丨奥星生命科技(06118.HK)公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实现收入人民币4.78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长45.46%;毛利1.27亿元,同比增长47.76%;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416.9万元,同期录得亏损372.5万元,实现扭亏为盈,每股基本盈利0.01元。

  于回顾期内,公司录得订单及收入较去年同期显著增长约37.6%及45.5%。受益于约3年前推出的重组决定与努力,公司目前逐渐受益于该项组织重组的积极成果。通过提升集团各业务板块的能力及知识进行转型,需要在此期间进一步招聘与聘用世界级人才和顾问,这可能会影响公司的部分利润率;然而,预计该等举措将带来长期业绩成果。凭藉公司的企业策略及对公司愿景与策略的承诺,集团仍积极投资于人力资源,拓展地域及提升产品与应用解决方案的能力,旨在为股东带来更满意的业务成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