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油能源(01251.HK)中期净利同比增281.7%至7520万元

  格隆汇8月26日丨华油能源(01251.HK)公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实现收益7.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39.6%;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7520万元,同比增281.7%;基本每股盈利0.0406元,不派息。

   期间,受市场供求变化及地缘政治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呈现先升后降、宽幅震荡的基走势。基面的趋好带动油气勘探开发投资持续稳步增长,油服工作量也因此延续了去年的上升趋势,尤其是中国市场主要油公司整体勘探开发投资同比有较大增长,拉动公司中国业务增长迅速。

  不过由于国际油价仍有反覆,整体上油服行业依然承受压力,世界经济增长下行等不确定性有可能导致原油需求下降,可再生能源探索步伐加速,市场竞争激烈,这些都要求油服行业公司不断创新变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