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02222)中期股东应占利润激增307.5%至3.74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雷士照明(02222)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该集团于期内收入达人民币26.97亿元(单位下同),与同期比较上升36.6%。毛利达9.016亿元,与同期比较上升66.2%。母公司拥有人应占的本期利润达3.74亿元,与同期比较上升307.5%。每股基本盈利为8.85分,不派息。

  公告显示,于回顾期内,中国销售增长33.3%,其中雷士品牌销售增长36.4%,主要是新收购的电商业务带来的收入贡献;非雷士品牌销售增长5.4%,主要得益于非雷士品牌LED光源及照明电器产品销售订单的提升;

  国际销售增长43.8%,其中雷士品牌下降7.6%,主要是国际经济波动以及主要客户需求的减少所致;而非雷士品牌与同期比较增长52.8%,主要是新收购的怡达业务的收入贡献,预期将成为国际市场重要的销售增长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