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制程(002388.SZ)半年度净利润升25.53%至2444.24万元

  格隆汇8月26日丨新亚制程(002388.SZ)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5.64亿元,同比增长25.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44.24万元,同比增长25.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526.07万元,同比增长111.17%;基本每股收益0.0485元。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管理层紧紧围绕年初董事会制定的年度经营目标,为积极应对外部形势的复杂变化,提升公司的抗风险能力,一方面坚持以电子制程服务+制程产品+产业配套服务为发展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夯实既有核心大客户,不断优化公司的业务结构和产品结构,并稳健开展供应链金融等产业配套业务,充分发挥了内部协同效应并进一步拓展了公司产业配套业务的版图。另一方面,公司加大了对新业务建筑装饰新材产品的研发投入及市场推广力度,探索完善市场渠道,持续加强营销渠道建设和客户粘性建设。

  公司进一步加大对核心制程产品的市场推广力度,提高公司自主研发产品在销售中的占比,改善公司产品结构,加强公司对制程产品的市场定价能力和下游议价能力。

  公司保持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如安捷伦、东亚合成等公司在制程产品领域进行了包括技术交流、产品代理、客户共享等全方位的合作,确保公司制程产品线的行业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