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雏鹰(002477.SZ)半年度净亏损15.18亿元 若干董事及董秘等无法保证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格隆汇8月26日丨*ST雏鹰(002477.SZ)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4.65亿元,同比下降77.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5.18亿元,同比扩大96.02%;基本每股亏损0.4843元。

  值得注意的是,罗毅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无法保证本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理由是:2018年年度审计报告涉及事项截止目前尚未消除。

  王爱国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无法保证本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理由是:2018年年度审计报告涉及事项截止目前尚未消除。

  刘江涛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无法保证本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理由是:2018年年度审计报告涉及事项截止目前尚未消除。

  楚刚作为公司的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裁,无法保证本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理由是:2018年年度审计报告无法表示意见涉及事项截止目前尚未消除。

  李帅作为公司的副总裁,无法保证本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理由是:2018年年度审计报告涉及事项截止目前尚未消除。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