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00142.HK)中期业绩由盈转亏1.48亿美元 中期息6.5港仙

  格隆汇8月27日丨第一太平(00142.HK)公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公司营业额40.91亿美元,同比增长6%;毛利12.3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1.48亿美元,上年同期溢利1.34亿美元;每股亏损3.42美仙,中期分派每股普通股6.50港仙。

  收入增长反映Indofood、MPIC、FPM Power及FP Natural Resources收入增加品牌消费品及Bogasari集团表现强劲,带动Indofood的销售净额上升7%至27亿美元,部份被分销及农业业务集团的销售下降所抵消。MPIC受惠于其大部份业务增长强劲,收入上升11%至8.6亿美元。

  亏损主要反映该集团于Goodman Fielder的投资及Philex的Padcal矿产资产的减值拨备,其中2.8亿美元与Goodman Fielder有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