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维持龙湖(00960)“买入”评级 目标价34.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龙湖地产(00960)今年上半年的核心纯利同比增加26%,比市场预估增长约20%为佳。龙湖经常性收入具有弹性,且如期推进2020年度150亿人民币的经常性收入目标,故该行维持其34.7港元目标价及“买入”评级不变。

  该行指出,龙湖的物业销售排名继续保持在十大之列,管理层对合约销售前景比过去更为乐观,估计未来几年,合约销售年增速每年可达20-30%。今年上半年,龙湖合约销售同比增加9%至1060亿人民币,集团管理层维持未来几年核心纯利增长20%或以上的预测不变。

  该行表示,龙湖上半年斥资710亿人民币买地,逾半在5-6月间楼市开始下行时买入。由于集团手头现金多达580亿人民币,而短期到期债务只有140亿人民币,净负债率仅53%,资金成本4.6%处业内低位,因此预期龙湖将可在地价进一步下跌时受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