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制药(300147.SZ):81个产品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5个产品退出

  格隆汇8月27日丨香雪制药(300147.SZ)公布,近日,国家医疗保障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了《关于印发〈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的通知》(医保发[2019]46号),公布了《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以下简称《国家医保目录》(2019年版)),自2020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公司产品纳入《国家医保目录》(2019年版)的有关情况如下:

  公司共有81个产品纳入《国家医保目录》(2019年版),其中甲类53个,乙类28个,主要产品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颗粒、小儿化食口服液、橘红痰咳液、橘红痰咳液煎膏等继续进入《国家医保目录》(2019年版)。

  此次退出《国家医保目录》(2019年版)的公司产品共计5个。

  此次《国家医保目录》(2019年版)还调整了部分药品的医保分类以及修订了部分药品的备注信息内容,其中分类调整的公司产品主要有3个,均由原医保乙类药品调整为医保甲类药品;备注信息修订的公司产品主要有11个。

  此次公司产品被纳入新版《国家医保目录》(2019年版)将使更多患者受益,也有利于促进该等产品的市场推广和销售,从长期看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