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科技(002813.SZ)发布半年报 净亏损4396.06万元

  格隆汇8月28日丨路畅科技(002813.SZ)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约3.04亿元,同比下降21.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约4396.06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054.66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约4609.99万元;基本每股亏损0.37元。

  2019年上半年,公司根据市场情况进行收入结构和管理调整,控制各项成本费用,但进度不及预期。

  报告期内根据市场的变化,在前装市场,公司优先保障重点客户重点产品的研发、生产,进一步优化和收缩客户和产品结构;在后装市场,根据市场情况,调整产品结构和销售渠道。

  在公司业务调整过程中,毛利率高的产品暂未放量、产量阶段性降低、美元相对升值等原因导致生产成本相对较高,短期内拉低了公司的整体毛利率,使公司的整体毛利较上年同期下降了人民币4240.53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