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烟香港午后大跌14% 两日累跌近2成创一个多月低位

  金融界网站8月28日讯 中烟香港午后跌幅继续扩大,现跌14%,两日累跌近20%,股价创一个多月低位。

  消息面上,中烟香港中期业绩爆雷,利润跌29.6%至约1.3亿元,每股盈利0.25元,不派息.期内收入39.3亿元,按年跌2.9%.毛利约1.9亿元,按年跌24.1%。

  中烟香港旗下有四大板块业务:1、第一大业务也是营收占比最大的板块,是烟叶类产品进口业务,从世界各地原产国地区采购烟草类产品转手卖给母公司。2、第二大业务是烟草类产品出口业务,从中国原产地采购烟叶类产品出口到东南亚和港澳台地区。3、第三大业务是,卷烟出口业务。独家经营对免税店以及卷烟批发商的中国品牌卷烟出口业务,其中包括玉溪,云烟,芙蓉王,红塔山等。4、以及占比非常小的新型烟草制品出口业务。

关键词阅读:中烟香港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