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健康(002044.SZ)业绩大幅改善 前三季度预盈2.85亿元-4.2亿元

  格隆汇8月29日丨美年健康(002044.SZ)在2019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5亿元-4.2亿元,同比变动-31.14%至1.48%。业绩变动的原因如下:

  2019年7月,国务院出台《健康中国》行动计划,重点支持以“预防健康”、“治未病”为中心的健康体检行业,行业发展持续向好。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继续稳健发展,巩固现有团检市场的优势,同时大力开拓个检市场和优质渠道,加大力度开发央企等大型优质客户的集团订单,进一步完善专业体检和健康管理服务,同时强化产品创新和研发工作,在重点肿瘤筛查领域取得显著突破,持续提升客单价,从而带动公司收入和利润的提升。

  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控制和管理体系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人才培养引进明显提升,体检中心数量同比有所增加,内控体系升级,成本费用上升较快,同时,由于公司对体检中心建设和升级的持续投入,导致财务费用的增加,给公司报告期利润带来一定的压力。

  而2019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683.78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