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降中国龙工(03339)目标价至1.98港元 维持“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龙工(03339)上半年净利增长26%至8.89亿元人民币,撇除其他业务收益,期内EBIT及净利分别仅同比增长2%及5%,稍逊该行预期,而毛利率则同比持平,可持续净利润率则维持在11.4%。基于上半年业绩,该行将公司2019-21年盈测下调,以反映销售较弱的估算,目标价由2.05港元降至1.98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该行指出,按业务划分,期内轮式装载机收入同比持平,挖掘机收入则增长2%,据资料显示上半年中国对轮式装载机及挖掘机的需求分别同比增长2%及14%,前者与公司的销售表现一致,后者高于公司销售增长。另外,部分也源于管理层采取了较保守的策略以控制信贷风险,期内经营现金流有改善,而存货周转天数有所减少。

  该行表示,公司未有提供盈利指引,但相信可维持内地轮式装载机市占第一的地位,而挖掘机分部销售可继续录稳健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