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削恒大目标价至21港元 续关注回A前景

  8月29日消息,恒大发布中期业绩,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报告期),营业额为人民币2,269.8亿元。毛利为人民币772.6亿元,毛利率为34.0%。净利润为人民币270.6亿元,净利率为11.9%。核心业务利润1为人民币303.5亿元,核心业务利润率为13.4%。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149.2亿元,去年同期为308.05亿,同比下滑52%。合约销售额为人民币2,818.1亿元,合约销售面积为2,620.0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0756元。

  摩通指恒大业绩疲弱乃预期之内,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价调低近一成一至21港元。恒大的利润率在内房股中仍属强劲,上半年盈利放缓主要是交付减少以及员工成本上升。该行相信恒大目前的财务状况较2018年底时较好,短期内并不预期会出现财务紧绌的情况,但也不认为基本因素的改善可以令估值获得重估。摩通认为,恒大股价的推动因素仍将是其A股架构重整(恒大地产透过借壳深深房重回A股市场)的前景较清晰后,公司潜在股息分派情况;最新目标价相当于6倍之预测市盈率。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