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网龙(00777)游戏收入超预期,普米核心市场企稳,予目标价32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于网龙(00777)昨日(28日)中期业绩后发布更新报告称,维持网龙32港元的目标价及”买入”评级。

  报告中提到,游戏收入超预期,普罗米休斯核心市场保持稳定,2019上半年网龙净利超市场预期55%。

  2019上半年网龙游戏业务收入约1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52%,环比增长19%,由《魔域》、《英魂之刃》和《征服》驱动。端游和手游收入分别同比增长48%及76%,环比增长17%及25%。目前有超过10款新游戏在开发或测试阶段,包括《Cyber Legends》、《终焉誓约》、《决战巨神峰》、《英魂王座》等。

  教育业务方面,普罗米休斯扣除2018年第二季度莫斯科招标订单,网龙核心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7%,互动平板出货量增长29%。

  交银预期,2019下半年网龙游戏业务表现将与上半年保持一致,预计全年收入增长达30%。下半年在新产品推出、招投标业务以及普米中国市场的驱动下,教育业务收入将有所增长。同时Edmodo也将于9月开始面向500万月活用户推出订购模式的家庭作业辅导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