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奥家庭互动(02100)上半年页游收入逆势增长 期待手游下半年开花

  智通财经APP获悉,百奥家庭互动(02100)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该集团收入同比增加4%至1.51亿元人民币,公司在线娱乐业务贡献收入1.499亿人民币,且较2018年同期增加4.7%,主要由于公司PC游戏奥拉星及奥奇传说的出色表现。集团经营利润为3046万人民币,去年同期为1.007亿人民币,但此包括了集团出售附属公司广州百漫7%股权的处置收益1.15亿元人民币,扣除1.15亿元人民币实则看出公司今年经营利润得到大幅提升。

  百奥将于2019年9月前推出两款备受期待的手游,一款是宣扬传统文化、以中国传统菜肴为特色的女性向游戏《食物语》,另一款是《奥拉星手游》,公司经典页游IP,并页游积累注册用户已超过2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