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01216)将派发境外优先股股息8680万美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原银行(01216)发布公告,根据境外优先股发行条款,该行建议于2019年11月21日分派境外优先股股息。于2019年8月29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已审议并批准了上述境外优先股股息分派方案。

  境外优先股的条款及条件规定第一个重置日前的初始股息率为5.60%。该行将分派境外优先股股息8680万美元,其中7812万美元将派付予境外优先股持有人,而868万美元将为代扣所得税。

  收款人为于2019年11月20日Euroclear Bank SA/NV(Euroclear)及 Clearstream Banking, S.A.(Clearstream)营业时间结束后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SA/NV, Luxembourg Branch所存置该行股东登记册上署名的境外优先股持有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