璋利国际(01693)签订合营企业及期权安排 涉及向太阳能发电厂项目提供管理及支援服务

  智通财经APP讯,璋利国际(01693)公告,于2019年8月29日,集团与下列各方订立以下协议:

  就合营企业股东之间的合营企业安排与DPI Solar 1、Hasilwan Solar、AD Solar、BV Energy、IDIQA Energy及合营企业公司订立股东协议,以监管彼等的权利及责任,包括彼等对合营企业公司的进一步投资及╱或注资;

  分别与BV Energy及IDIQA Energy订立期权协议;及与DPI Solar1及合营企业公司订立DPI Solar1认购及认沽期权协议;

  与BGMC BRAS Power订立可赎回可换股优先股认购协议;与Sparks Energy1订立Sparks Energy1认购协议。

  为加强集团溢利状况及投资组合,集团一直持续致力识别有可观溢利及潜在发展可能性的项目。考虑到马来西亚太阳能行业的潜在发展可能及相关行业的管理服务公司的前景,集团视投资合营企业公司为一个珍贵的投资机遇及有机平台,以把握潜在业务机遇,以在长远来说参与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国家协会的其他太阳能特许经营权项目的发展及经营。

  合营企业公司将使集团(连同其他合营企业股东)可合并其专门技术、技巧、技能及经验,以于其提供有关太阳能发电厂项目建筑、管理、经营及维修全面管理服务及支援中实现规模经济及协同效益。此外,考虑到BGMC BRAS Power为瓜拉姆达项目的项目公司,故BGMC BRAS Power向BGMC Corporation发行可赎回可换股优先股,以为BGMC BRAS Power提供进行瓜拉姆达项目的所需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