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兴国际(08157)转板上市获联交所批准 9月6日起于主板交易

  智通财经APP讯,象兴国际(08157)发布公告,于2019年4月19日,公司就转板上市根据主板上市规则第9A章及附录28向联交所提交一项申请。公司已申请透过由GEM转往主板上市的方式批准10亿股已发行股份于主板上市及买卖。

  公告称,联交所于2019年8月29日原则上批准转板上市,即股份将于主板上市及于GEM除牌。股份于GEM(08157)的最后买卖日将为2019年9月5日。预期股份将于2019年9月6日上午9时正在主板开始买卖(01732)。

  董事会确认,于公告日期,就公司及股份而言,转板上市的所有先决条件(只要适用)均已获达成。

  股份价格及交投量自于GEM上市以来一直处于波动状态。董事会概不知悉产生有关波动的任何原因,且股份的价格及交投量或会继续波动。谨请股东及公司潜在投资者留意潜在风险,于买卖股份时务请审慎行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