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建业(00079)中期股东应占溢利跌67.9%至88.4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世纪建业(00079)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收益为1362.3港元,同比增下降1.4%;毛利为908.7万港元,同比下降2.4%;股东应占溢利为88.4万港元,同比下降67.9%。每股基本盈利为0.28港仙,不派息。

  公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纯利的减幅主要由于银行存款利息收入减少、所产生之一次性开支(包括向另一银行申请的银行融资变更成本)、出售投资物业及租赁新发型屋用作发型设计业务营运的专业费用、移交旧发型屋予业主的修复费用以及于翻新及修复期间同时缴付新及旧发型屋的租金开支所致。

  于期内投资物业估值收益为1000万港元,而去年同期则为716.3万港元。于计入未实现汇兑亏损、投资物业估值收益、出售投资物业的溢利、财务资产的公平值收益及一次性开支前,集团取得亏损749万港元,而去年同期则为纯损424.2万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