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升信置(00083)评级至“跑赢大市” 下调目标价至12.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里昂发表研究报告称,将信和置业(00083)评级由原来的“跑输大市”调升至“跑赢大市”,但下调其估值基础,资产净值(NAV)折让预测由43%扩大至53%,目标价相应由15港元下调至12.5港元。

  该行表示,信和置业2019财年基础溢利46.71亿港元,同比下降58.4%。虽然盈利下降及不确定性加剧,公司仍将末期每股派息增加1港仙,兑现公司在现金流加快的情况下会向股东派息更多的承诺。期内,公司所持净现金再创新高,达340亿港元,相当于其市值44%及其年度派息的9倍。

  该行指出,信置的净现金表现终于在下行周期中展现价值,使公司能够通过购买合适的资产增加自身价值,并能通过稳健的派息在下行周期保障股东利益,一旦股价走弱,更加有机会进行股份回购,相信在未来12个月的股价表现将跑赢大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