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降大悦城地产(00207)目标价至1.14港元 予“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表报告称,重新调整了对大悦城地产(00207)2019至2021年的每股基本盈测,分别升6%、降1%及升3%,以反映预售、入帐表现慢过预期,以及利息支出与少数股东权益增加等因素,但正面来看,公司物业销售毛利率上升,公司上半年还收购了两个新项目。该行将公司目标价由1.2港元降至1.14港元,予“中性”评级。

  该行表示,大悦城地产上半年基本纯利同比下降64%至5.51亿元人民币,主要受去年同期出售北京W酒店影响。如果撇除相关因素,核心净利同比增长31%,核心利润率为8%,符合该行预期。

  该行指出,公司聚焦“双轮驱动”、“双核心”及“双平台”,期望重组后可共享资源及增加合作机会。管理层预期规模增长将加快,且潜在资产配置将改善,但该行认为在销售、租赁增长及成本管控未见改善的情况下,大悦城仍是该行所覆盖的企业中潜在回报最低的股份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