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安基因(002030.SZ)参股子公司腾飞基因获批在新三板终止挂牌

  格隆汇8月30日丨达安基因(002030.SZ)公布,近日,公司参股子公司广东腾飞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腾飞基因”)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广东腾飞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9]4138号),同意腾飞基因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截至目前,公司持有腾飞基因8.40%的股权、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市达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4.90%的股权。腾飞基因目前正在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终止挂牌手续,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公告具体终止挂牌时间为2019年8月30日。

  腾飞基因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不会影响其正常业务的开展。该事项不会对我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